close

 DSC05399-tile

HOTEL ONE從開幕後,名聲就很響亮!

我常常聽到從人家口中喊著HOTEL ONE

但很少聽到亞緻大飯店,英文聽起來"高級又響亮",中文就遜掉了 哈

 HOTEL ONE 台中亞緻大飯店(連結)

地點很棒,就在美麗如國外的綠園道

我們2大1小,入住32F

房間是在最深處的"邊間" (現在聽到邊間都有點毛毛的...

不過我們還是平常心的敲門打擾了就住進來了~

畢竟帶小孩,飯店怕吵到人,排邊間是能夠理解的

進房,房間不大,也許是多了一張嬰兒床略顯擁擠

 DSC05399

不過對我們這種愛玩的父母

只要飯店有提供嬰兒床和澡盆就是大加分

但針對我們小飛機,我覺得有嬰兒餐椅更是重要!哈

HOTEL ONE一應具全,很適合帶寶寶入住!

 

也許邊間,所以格局長的有點奇怪

多了一塊沒用的畸零地,被規畫成小和室?!

這間飯店最大的特色,就是有個很厲害的商務電腦桌!

內容印表機、文具、冰箱、無線網路都有

DSC05400-tile

聽說飯店在CHECK IN時都會有專人帶至房間

不過我們沒有...嗚(被忽略了...

因為我們CHECK IN完,就趕去吃和壽司

等下午回飯店入住時,服務人員就直接給我們鑰匙

我們自己很理所當然得進去了~

我覺得Hotel one很注重服務品質,

所以這個服務沒有double check算是小瑕疵

而且我們去吃晚餐回來後,發現有人進來過,多了兩塊地墊和拖鞋

嚇了一跳,怎麼會這樣啊? 幸好沒有財物損失...

DSC05497

奇怪的畸零地

DSC05421

32樓望出去,可以看到小車子,小飛機很喜歡

晚上美美的夜景,一邊欣賞一邊吃蛋糕,真的好滿足

 DSC05406-tile

小傢伙抱著她心愛的狗狗跳床ing...

話說她自己拒吃奶嘴後,對狗狗變得重度依賴,堅持要抱著走進飯店...

DSC05408

這晚我們三口都睡不好!!

枕頭高度放兩個,有點太高,放一個又太低,好難睡啊!!

雖然床墊本身ok沒有太大問題,但枕頭也影響睡眠品質說!

晚上睡一睡覺得空氣太乾了,我喉嚨都痛哩((雖然我床頭有放一杯水!

忍不住想起日本Cross Hotel都有加濕器(家裡也有,是我要求品質太高嗎)

加濕器如果飯店有放,一整個又是大貼心啊!

------------------------------------------------------

嬰兒小床鋪著可愛的小狗床圍,看起來好舒服

我喜歡她的嬰兒床高度,比一般的高,

所以跟大人的床幾乎平行,抱的時候比較符合人體工學

 

DSC05416

雖然沒人介紹,但開關標示清楚,自己摸索也行

 

DSC05418 

我最喜歡這種精品感覺的衛浴空間了!

鏡子旁多了兩盞壁燈好有質感,我們家設計的時候,就是學飯店這樣做的

我還喜歡洗澡可以看電視,因為有小飛機在我都不開電視

可以趁洗澡看個新聞真幸福,雖然都是棄屍的新聞...噗

泡澡時,蒸氣壟罩玻璃,所以看夜景泡澡真是想太多了~~

DSC05423-tile

不知道為什麼洗手台上放這麼多飲用水,可能是煮水壺也放在備品抽屜吧!

 

DSC05425

跟家裡一樣的嬰兒澡盆,好方便!

 

DSC05430

海鹽系列沐浴品,看起來不小瓶,但我洗頭一擠洗髮精就不夠我長髮用了

還特別留一些給老公用,所以頭沒有洗得很認真啦

沒辦法,我每次都懶得帶太多東西,這次連睡衣都忘了帶..

 

DSC05431 

不過浴缸大小適中,我們一家三口一起泡了澡,可惜水蒸氣看不到夜景

DSC05404-tile

乾乾淨淨是一定要的! 

DSC05432  

備品,某些很高級,3M的好用牙線成本就比一般高

還有我注意到刮鬍刀長的也和一般備品不太一樣,看起來很好用

要問一下老公

另外有提供化妝棉、針線包....非常貼心!

DSC05501

我也喜歡走道的壁燈,好有質感,雖然走道有點太昏暗...(照片比較亮

DSC05434

吃早餐只要報房號,不用餐卷很環保,用餐在28樓的異餐廳(應該沒記錯吧!?

可以很明亮的欣賞居高的視野

2大1小,安排的座位也很寬敞,有嬰兒餐椅,吃起來很舒服

DSC05504 

有嬰兒餐具,大加分! 真是一間對嬰兒很親善的飯店~

DSC05503  

因為帶小孩,這裡有冷熱牛奶和熱豆漿,對父母來說是很開心的選擇

((((以下是媽媽經))))

我家寶寶是過敏兒,都喝豆漿,所以我很少給她牛奶(但不會嚴格到完全拒給喝)

我認為奶製品很美味,雖然易引發過敏及許多疾病,但要有適當彈性

人生麻~ 享受一下奶品香濃的口味,是OK的!

-----------------------------------------------------------------------------

廚房是半開放式的,看的到製作環境,乾淨就安心一半了

DSC05512-tile

有老公愛喝的養樂多,我喝咖啡,他喝2瓶養樂多

DSC05510

早餐我最愛吃稀飯了~ 這裡有白稀飯和鹹粥,我裝的時候剛好只看到鹹粥

很好吃,鹹粥本身就有金針菇、香菇、白菜...等,我吃了兩碗捏!

還有鹹蛋和皮蛋,及各式常見的醬瓜、豆製品,光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DSC05517    

西式麵包區就很少人了~ 我覺得香蕉蛋糕還不錯吃

水果磅蛋糕就好乾,吃了兩口就不想吃了..

DSC05506


check out時,飯店人員一直和別的客人聊天

直到大門服務的先生提醒她們,才有人來處理

真是覺得我們一家一直被忽略耶! (扣分!扣分!)

 

撇除一些小缺點,Hotel one的確是一間適合親子同住的飯店

尤其地點很好,有綠地、有美食,離我最愛的藤吉串燒又近

真的是很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