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皇后鎮Garden Court Suites And ApartmentsGarden court皇后鎮

寫紐西蘭文的動力,已經漸漸下降了....噗

待我慢慢慢慢的...加隨心所欲的補上

心急的朋友可以去看看我花了很多心思做的點點印全家愛上紐西蘭

網址在這:http://www.tintint.com/project/info/f642194932c

本來呢~就打算要來介紹住的地方

請參考先前出發前的功課文紐西蘭行前筆記-where we stay in 13 nights住宿篇

首先,分享的是皇后鎮的住宿

花園套房公寓Garden Court Suites And Apartments

在皇后鎮悠閒的度過4天3夜,住在這只有溫馨的感覺

我們搭乘SHUTTLE從機場抵達CHECK IN櫃台入口

馬上震撼到眼前的火把,真是帥斃了~

照片是我要離開後才補照的,停了一堆車...

 

皇后鎮Garden court (1)

我們住的庭園套房是108號房,在最靠湖的邊間,水啦~

從這個走道到底就是我們舒適的家

小飛機很喜歡在這個走道玩她的瓢蟲行李箱

幾乎每天早上出門前,都要玩一下

出發前家蒂玩

打開這可愛的小木門,就可以看到瓦卡蒂波湖

出發到鎮上

還有小院子,戶外休閒座椅,可以這幾天,氣象說的沒錯

皇后鎮的風超大的啦~連椅子都被風吹得東倒西歪

所以根本沒有在這享受前庭的悠閒自在

Garden court皇后鎮 (11)

倒是我家小飛機天天吵這在這玩石頭

她的興趣之一就是玩石頭,1歲多的小孩真好打發啊

Garden court皇后鎮 (12).

然後推開大採光玻璃門,就是我們的餐廚客廳間啦

早上的皇后鎮 (7)

但是因為我們一進去沒有好好照相

只有錄影,所以就請參考官網好了,差不多啦~

總之我們餐桌旁的窗戶,也看得到湖景,很棒

 皇后鎮Garden Court Suites And Apartments

廚房什麼都有,非常之方便

第一次見識到廚餘處理機,好方便衛生,

我也好想裝一台在家裡喔,每次都要偷偷拿廚餘去公園垃圾桶丟...

我印象中我光著腳丫,踩廚房磁磚都熱熱的

雖然官網沒有提到有地熱系統,但我疑似覺的有耶...

早餐時光

這麼好用的廚房,我終於在皇后鎮做起第一份早餐,看起來很棒吧!

沙拉+凱薩醬(超市買的),烤馬鈴薯(有大烤箱火力就是夠)

黃金奇異果(幫助消化喔),火腿片(超市買的,早餐要有肉!),半熟荷包蛋,咖啡(加套房送的牛奶)

早餐時光 (2)

一進門看到準備好的嬰兒餐椅,和小飛機一起歡呼

因為小傢伙還是習慣在餐椅吃飯啊~

餐椅後方有電視(廢話)、音響、DVD~

真的像家的感覺

 Garden court皇后鎮 (7)

四口專業火爐 (旁邊就是紐西蘭住哪都會送的,一瓶牛奶)

四個人也是一瓶喔~大家分著喝吧!

Garden court皇后鎮 (3)   

但熱水壺旁,就有喝不完的咖啡、可可、薄荷茶、EARL GRAY TEA、紅茶、糖包等等

Garden court皇后鎮 (8)   

浴缸有水療功能,所以我們都愛泡澡,很乾淨舒服

當然浴室都有暖氣系統,洗澡時整間都很溫暖

再次強調,我"個人"覺得好像有地熱系統

Garden court皇后鎮

衛浴備品,雖然我們3大一小,但是毛巾、漱口杯、肥皂都只有兩份

洗髮精和沐浴乳更是不夠用,就下圖那兩小罐各一

比較特別的是有附卸妝棉耶~我媽好高興,還去超市找能不能買~

注意喔! 我們住在紐西蘭,不管是apartment或是suit或是motel

一律沒有提供牙刷牙膏...所以,我就用我媽的...呵呵

因為我都沒帶啦,出門就是簡單!

Garden court皇后鎮 (4) 

從客廳通往浴室和房間,會經過洗衣間

上面是烘乾機,下面是洗衣機,有熨斗,吹風機等等

還有附洗衣粉,真是貼心,所以說這次衣物帶的還是多了一點

雖然已經帶很少了,但天天都能洗衣服,根本帶一套就夠了嘛~

呵呵

Garden court皇后鎮 (2)+  

主臥室,有附嬰兒床喔,然後還有個後陽台,和電視

在這讚揚這間住宿cots and highchairs are free of charge

/added cot & highchair to you booking,

嬰兒床和高腳餐椅免費捏~超棒的!

但缺點也要講一下,就是主臥室隔音不太好

當浴室有人泡澡水療時,主臥就很吵

當然有洗衣烘衣時也比較吵,關門好一點

但我想大部分人沒有帶寶寶,不用早睡

所以影響應該不大啦~

Garden court皇后鎮 (1)

從我們房間前的馬路往湖走到底,就可以看到瓦卡蒂波湖啦

不過這條路坡度很陡,只有我老公和我媽帶小飛機閒晃過去看

所以,一般人體力有限,不用走去看啦~

 早上的皇后鎮 (5)     皇后鎮Garden court

怕走路的人,其實可以找別家住宿

因為雖然官網說走到市中心5分鐘,但我覺得有一小段路

但不到10分鐘啦!

路中會看到一片美麗的魯冰花,我們是11月底來,剛好花季

 

漫步皇后鎮 (17)    

主要就是沿著這條路往下走嚕

回去路上 (2)  

但都是斜坡喔~

漫步皇后鎮 (2)    

經過這條森林小路,就到市中心啦~

漫步皇后鎮 (18)

隔壁的大飯店,有好多遊覽車~

應該很多團體旅遊也住這條路吧!

他們家的花也開得好大好美

回去路上 (5)

皇后鎮 Garden Court Suites And Apartments

Hotel Address: 41 Frankton Road, Queenstown

Tel +64 3 442 9713

給大家參考我們的住宿價格,(加一大人)總共3大一小(17m)

NT3648+888 x 3 Nights =Total Cost:NT13,607.

住宿 3 晚,省 20% 住宿費!expe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