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島到台東這麼遠,選了娜路彎大酒店入住

發現也很多團體旅行入住

進房很開闊,哇~寬敞比夏都大一倍啦

IMG_8583    

雖然飯店頗悠久的,但維護的滿乾淨的

IMG_8586

房間的風格,我注視了一會兒,發表心得

老公,這裡走的是“中式原住民歐洲風”

IMG_8587

一整個很妙,尤其是浴室的窗戶

實在是很特別,我只能想到“中式原住民歐洲風”來形容

枕頭是目前比較好睡的,比大億麗緻和夏都好睡很多

很公平的要說缺點,空調只有送風和一種溫度,

所以一開空調就覺得冷,不過跟大廳反應會為你送上毯子

但比較討厭的,就是網路wifi非常弱,laptop整個抓不到那弱弱的訊號

還有我個人比較重視的水壓問題,水壓有點小,洗澡有點累

光著身體等熱水,我和女兒都快冷到了

就我們住9樓等熱水的經驗,大概要等個3~5分鐘吧

所以入住的朋友,我覺得先開著熱水,再去準備衣服

比較不會冷到噢

    

這次住宿3天2夜,含早晚餐,

帶小小孩出門,這樣還不錯

晚餐內容還不錯

DSC05907

DSC05906

竟然有生魚片,蟹,小章魚,淡菜,軟殼蟹料理...這些生猛海鮮

令人物超所值,老公狂吃螃蟹,我也分到一些蟹膏,真美味

DSC05908  

而且螃蟹過敏的我,偷吃了泰式軟殼蟹,竟然安全沒事

可見有新鮮喔!!!

晚餐還有現場鋼琴演奏,雖然人很少,有聽在聽的沒幾個

不過我們小飛機倒是很有感

每彈完一首,還會提醒我”媽媽,棒棒“叫我拍手說

 

吃完晚餐,我們隨意到LL 和B1F樓層走走

發現兒童遊戲室,很大,

DSC05911  

有溜滑梯,童書(漢聲出版社的),球池(小孩最愛)

搖搖馬,大型積木等等,很夠小孩玩!

DSC05909 DSC05910  

但缺點是,和電動遊樂區沒有區隔,所以很吵!

當然也有游泳池, spa池,可惜我們家寶寶沒帶到泳衣

 

早餐的buffet就滿弱的,

吃完有種吃不飽,又不知道吃什麼的空虛感

不過因為我喜歡吃稀飯式的早餐,所以還可以

老公就整個逛了一圈又一圈,還是不知道要吃什麼

小傢伙選擇也不多,麵包吃了一個有巧克力的,喝豆漿

味增湯喝沒幾口就過敏,嘴臉都紅起來了,慘

最後才給她cheses和喜瑞兒加強飽足感

水果==小傢伙愛吃不吃的,

害我還用心的叫爸爸帶她自己挑想吃的水果

早餐服務人員感覺人手不足

環島行下來,覺得台東飯店人員好冷漠喔!

以為會很親切,想不到只有公是公辦的感覺~(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