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ndge Jumping (4)

我一直覺得人生中我一定要跳一次Bungy Jumping!

十幾年前去澳洲沒有跳,這次紐西蘭一定要跳了

理由是,年紀越大越膽小,尤其是當媽以後

現在不跳,以後就沒機會了!

然後,要跳也要在比較安全的國家,和風景要美的地方

bundge jumping (7)

I-site的人員問我五點剛好還有一個名額

問我要跳嗎? 我說:SURE!

她露出笑容,一種佩服的語氣說great!

總之,我決定我一定要跳啦!

我挑戰的是Queenstown的The Ledge理基跳台

視野因為在制高點鮑伯山頂,所以等於在皇后鎮上方400公尺

但跳繩實際長度是47公尺,但也夠恐怖了

go bundge jumping (4)

4點40過後,我到跳台前報到,double check體重後

,會用紅筆寫在手上,我好興奮喔! 就要跳了~

走到跳台把手上的單子交給AJ HACKETT Bungy的工作人員

就開始熟練的著裝,我有點擔心確認安全度

幫我著裝的人一付肯定的樣子說100%safe!

我問他:可不可以建議我,背著跳還是正著跳?

他很驚訝的問我想要背著跳啊? 理基看台是唯一free style跳法的看台

他說,第一次還是正著跳比較好

他叫我跟鏡頭揮手,然後帶到跳台邊緣往下看

ㄎㄠˋ! 看屁啊~ 我好後悔往下看喔~

本來沒那麼怕的,都開始雙腿無力了啦!

bundge Jumping (1)

其實整個流程是非常緊湊不拖泥帶水的!

總之,他告訴你看著前方 3. 2. 1 狂奔蹬出去就對了

我說我只怕腳沒力蹬出去...

反正就開始3. 2. 1.啦!

沒多想我就助跑~朝前衝了~

BUT 到邊緣的時候,我突然好害怕喔!

BUT助跑的衝速,我也煞不了車,就稍稍遲疑了0.1秒

bundge Jumping (2)

然後就真的腿軟了啦 

我沒有跳下去! 人家是掉下去啦~~~~

好討厭,我一直期許要有力的蹬出去的..

如果,如果不要叫我往下看,我應該可以蹬出去的啦~(蹲地畫圈圈..

bundge Jumping (3)

總之看下面這張,我是不是很厲害

我老公一直讚我很勇敢,飛出去....

哪有啦~ 老公我是腿軟掉下去的啦!

(看了VEDIO,嗯 沒錯 哈哈哈 妳是腿軟掉下去的!)

bundge Jumping (4)

然後因為我掉下去的時候很害怕,完全忘記鏡頭在後面

人家就看著美麗的瓦卡蒂波湖,攝影就一直狂拍我屁股特寫...

心裡好ㄘㄨㄚˋ好ㄘㄨㄚˋ,終於意識到恐懼 ((就是後知後覺麻

嚇死,那個速度感 那個速度感, 真不是普通的恐怖ㄟ

我連聲音都叫不出來,好像繩子一直沒到的感覺

bundge Jumping (5)

然後終於繩子秒殺的到底 又彈了起來,啊~好恐怖! THEN又彈了起來

媽呀~怎麼還這麼有速度感~好恐怖啦~

bundge Jumping (12)

終於擺盪的程度我可以承受了,心裡滿滿的開心! yA~喊出來釋放一下

工作人員把繩索垂吊下來,事先告知要扣在身上的扣環

我很盡責的把有點掉不下來的繩索抓住,扣好...

bundge Jumping (14)

好像拉上來的照片,比較好看後~

工作人員讚美我做得很好

哪有~

我只是沒有拖延時間,"掉下去"啦~

bundge Jumping (15)

因為我的照片和錄影都是屁股特寫,所以我都沒買(省錢啦~

然後就得到獎狀(證書)一張,和BUNGY JUMP的紀念T shirt

Bundge贈品

我女兒用一種驚恐的表情看著媽媽拍手

但是活著回來,抱著她,感覺她, 真好!

budge jumping回來  

我最近有種心情,很像聊聊育兒心得

因為身邊沒有人可以聊,但我又有滿腹的想法

也許上網寫一寫,可以抒發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