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宮原眼科 

宮原眼科 (16)

奇摩首頁出現的宮原眼科真是太吸引人了啦!

我跟溫尢吵了好久,終於如願來吃讓我妹讚不絕口的冰琪林

不過因為宮原眼科已經遠近馳名到不行

就算我們每兩個禮拜回台中,溫尢還是以很難停車跟人很多,而拒絕我很多次

當我開始消極放棄時,溫尢卻說他拜五請假要帶我去宮原眼科吃冰

 

結果,超lucky的一到宮原眼科旁的停車場,剛好有一輛車要離開

非常順利地停好車,溫尢吩咐我先快去排隊

哇!這長長的人龍...嚇不倒我啦!(早有心理準備了!現在可是暑假期間耶!

 宮原眼科 (19)

 然後我排隊不到1分鐘,就給婷婷排(我小姑),然後

我又超順利的等到一桌空位,天啊!這裡等我來很久了麻~對我真好

我把老公小孩安頓好在位置上,就開心的跑去照相啦!

宮原眼科 (2) 

會這麼想來這,最大的原因就是奇摩首頁介紹這裡就像到了哈利波特的魔法學校

果然找到一隻貓頭鷹在書櫃上,好可愛喔! (被迷倒!)

宮原眼科 (3) 

然後商品包裝真的很厲害,這些禮盒真的超美超有古典雅緻的fu

 

 另一點把我擊敗的就是,它是老診所翻新。

老屋翻新的好,就是有一種無人能及的味道,歷史的痕跡,記憶的延續

是一種新生命的感動

宮原眼科 (5) 

被日出賦予新生命的老建築,巧心的用愛吃甜的螞蟻

引導著人們走進店裡,感受一片用心呵護的時光空間

找尋用心烘培的甜品

宮原眼科 (6) 

特地保留這大理石紋路上,早時招牌字型所留下的記號

2012年我們回到85年前日據時代開幕的一間歷史診所

相關的歷史,我網上查一下,這真是一棟經歷相當多的一棟老屋

請參考這篇台中2B月台: 老磚房:宮原武熊、衛生院

宮原眼科 (7) 

裝置得像檔案櫃的木櫃台,許多的抽屜,像是把記憶一一藏在裡頭

看了這棟建築的歷史,心疼它曾被風災所摧毀,殘破不堪的殼

我想這裡有許多設計師的巧思吧

宮原眼科 (8) 

這扇拱形窗似乎是以前就有的,現在不被窗框玻璃所束縛

就這樣大辣辣自然的存在開放著

宮原眼科 (9) 

這樣粗糙老舊斑駁的書櫃設計,非常有味道呢~

用幽暗呈現這樣人造的舊,特別適合,一點都不會突兀或讓人不舒服

宮原眼科 (10) 

買冰淇淋的地方,是用玻璃隔起來的一個空間

店員穿著像是日本軍裝的制服,真是嚇到我了

這也太酷了吧! 我喜歡這樣挑戰有創意的制服,就算是噱頭的一部分也好!

宮原眼科 (11) 

光巧克力冰櫃,就有這麼多種,不同的可可色調色盤,真想每個試吃一口

宮原眼科 (12) 

檔案櫃!?病歷櫃!? 其實是“商品櫃”

宮原眼科 (13) 

稍微拍拍照,我就趕快回到排隊人龍選口味了

排隊中,穿著制服的店員會來發選單,讓你邊等邊想待會要吃什麼

一來節省時間,一來等待的時間也會過得快一點

宮原眼科 (14) 

櫻花朵朵開的牆面設計,仔細一看不管是盛開的花或是櫻花枝幹

都是用瓷碗拼湊而成,碗盤微彎的弧度為花瓣,為枝幹,碗盤底座是樹的結節

非常強烈的在黑色牆面綻放

宮原眼科 (15) 

我們選兩碗三球,這碗是意外好吃的"馬思卡邦葡萄",不錯吃的" 天天天藍“,有失望的"70%花果瓜納拉"

選料有起司蛋糕(我不愛,太乾了)兩種鳳梨酥,一種是傳統鳳梨酥,一種是米鳳梨酥

兩種鳳梨酥都好好吃!!!尤其米鳳梨酥的顆粒包覆,真是太好吃了!

我還淋上了龍眼蜜,很搭很好吃

宮原眼科 (16) 

這碗溫尢點的"土芭樂“,“金桔檸檬”,“東方美人”

配料我只記得我幫他點的糖漬鳳梨,剩下兩個小點心也是太乾,我不喜歡

土芭樂水果香甜滿清爽好吃的,金桔檸檬算偏酸但很解膩,搭配著吃很爽口

東方美人令我們失望了!像是浸泡過久的茶葉釋放出來的苦澀

宮原眼科 (17) 

特別低矮的門,一樣不用門框,稍有破損,應該也是原本就有的

以前人比較矮是嗎? 雖然不符合人體工學

但讓我好想刻意穿過它

 宮原眼科 (4)

因為它有種秘密通道的fu啊!

宮原眼科 (20) 

天花板的雕花,看起來大器又像開了天窗般明亮,

雕花紋路又如同糕點上頭的花朵壓模,烙印在建築頂

宮原眼科 (22) 

乾淨的大鏡面牆壁,讓內部看起來更深邃,好想走進去喔!

宮原眼科 (23) 

吃完冰,再進來內部,把書櫃上的貓頭鷹拉近看,真的好可愛噢

貓頭鷹一直給我一種神秘,充滿知識,沈靜的感覺

宮原眼科 (24) 

神秘的二樓用餐區,好想上去喔!樓上也提供冰品,我問過了,但和一樓的提供的冰品內容好像不一樣

雖然說用餐要預約比較好,但現場還是有保留給臨時想去吃的客人,

我馬上跟服務生說我們三大一小,他問我小孩多大

我說一歲兩個月,結果很可惜的,樓上謝絕12歲以下的小孩

請看紅色告示,也不能穿拖鞋! 有機會真想上去看看...

宮原眼科 (25) 

樓梯也好美噢!真是歐風也上海風來著的!(翻拍鏡子

宮原眼科 (29)

像有著精美書皮的牛軋糖

宮原眼科 (26) 

這盒點心好美噢!像是雕花的白瓷,真是精美,包裝真的好重要喔!

先不管內容物好不好吃,就是會想給它機會表現一下是吧!?

宮原眼科 (27) 

宮原眼科 (28) 

書櫃中還有一隻鵝真出長長的脖子探頭,不知道她長得...有點像蛇,我怕怕

 宮原眼科 (30) 

排隊結賬區也有小巧思噢,要排隊勢必就是要花點時間等待

所以啦! 日出默默的跟妳說,容忍比自由還更重要!

宮原眼科 (31) 

哈!真的連細節都讓人會心一笑耶!

宮原眼科 (32) 

大門門把是數字120,應該有什麼意思吧!?是門牌號碼嗎?有誰知道啊?

宮原眼科 (33) 

展示櫃也賣精緻的巧克力禮盒,也是包裝的非常賞心悅目

一小口一小口的,每一口都有不同的花樣

是巧克力界的洋果子嗎? 其實,靈感可是來自鈕扣呢!?

宮原眼科 (34) 宮原眼科 (35) 

teddy bear巧克力,很適合當情人節禮物耶!

少女們應該都會為之瘋狂,但捨不得吃吧?

宮原眼科 (36) 

巧克力的植物標本,一樣好看但不知怎麼吃厚?!

宮原眼科 (21)

巧克力做成的乾果實好可愛喔! 擺盤起來也很有秋天的fu呢!

宮原眼科 (37)  

好啦!以上是我參觀完宮原眼科的小小感受

另外,在這裡拍寶寶也很好玩,所以往下拉就是人物照啦!

不想看的人,可以離開了!

 

------------------------------------------------------------------------------------------

在等待吃冰,母女合照,寶貝表情怎麼都一樣啊!  

DSC02048母女合照 

寶貝滿一歲後,偶而會給她偷吃幾口冰,但茶啊巧克力口味呀,比較刺激,

所以只給她吃金桔檸檬口味,她都不怕酸耶,眉頭也沒皺一下

DSC02055四連拍 

漂亮的包裝盒,小手都想拆禮物了

DSC02064意境照 

這捐獻桶原本好像是口井的樣子

DSC08616

寶貝應該不是看到錢才那麼開心吧!

DSC02075開心應該不是因為錢 

她是看到反射中的自己,情不自禁又要kiss自己了啦

DSC02079kiss self  

研究雕刻中

DSC08606 

漸漸的越來越會走路了!我喜歡看這小小的小不點走路,好可愛喔!  

DSC08627 

DSC08629 

她最近下排牙齒很愛這樣咬,很故意,變成厚道嘴 

DSC08636 

躲在爸拔的腳邊,看起來更小

DSC08643 

研究抽屜

DSC08644 

然後就想爬爬

DSC08649

好啦!分享到此,謝謝收看!

DSC086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