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  

今天是我們母女精彩充實的一天

早上預約11點到美育試上親子律動課程

因為小飛機對鋼琴有一股熱愛

我想應該是在紐西蘭受到的啟發吧~

然後熱愛聽音樂跳舞 (應該是這年齡的小孩都這樣吧!!)

一早趕趕趕的出門,為的就是讓小飛機能提早進教室玩積木熟悉環境

DSC06260  

活動開始後,草莓老師開始帶著大家手拉手

圍個圈圈拉近拉遠

再讓小朋友坐在媽媽腿上玩媽媽捏捏的遊戲

搭配老師的鋼琴伴奏,再換小朋友捏媽媽

一開始不習慣覺得音樂好大聲哪

然後連當媽媽的我都有點不知所措

就慢慢的跟著大家動作

小飛機看著大家一度呈現看傻眼的狀態

DSC06256  

之後,草莓老師就開始發氣球和打氣筒

哈哈,小朋友的最愛,小飛機很開心的跟我說Balloon!

然後她就進入狀況,很融入的玩氣球,揮扇子

DSC06263  

最後,大家背著背包,一起配著音樂去爬山(高高低低的障礙遊戲)

因為小飛機還不滿兩歲,是全班最小的

所以偶而有造成一點小塞車的狀況

哈,其實是卡關在球球的木框不想走啦

DSC06264  

DSC06262  

但其實她玩得很開心呢~最後還給我用跳的

幸好媽媽今天有幫她準備背包和水壺

剛好符合課程爬山的內容~

所有小朋友都配備爬山裝備

DSC06254  

有的帶玩具照相機、有的帶望遠鏡、有的戴太陽眼鏡和帽子

DSC06265  

超級可愛的啦~ 還有媽媽很用心的做了郊遊小旗子!好q

DSC06270  

最後,大家坐在中間的綠色地墊一起分享零食

啊~當然我也沒準備啦~who knows

但還是有好心的哥哥姐姐分給我們

DSC06268

然後我們就拿著人家分給我們的食物

去分給別人,哈哈~ 媽媽我很聰明吧!

小飛機就一直拿著葡萄乾要餵哥哥姊姊

連老師都餵了~ 真厲害!

而且,"謝謝你"講的很順~

是說最近在家也是,一有感恩的心,就對我們說

媽媽,謝謝妳! 爸爸,謝謝妳! (現在是小天使時期,有夠窩心的!)

結束課程後,當然就是報名啦~

再陪媽媽領錢的路上,小飛機一直跟我說"好玩!好玩"

我就跟她說,那我們去領爸爸辛苦上班的錢,來繳費

這要繳錢才能玩哪~ (我決定要從小讓小飛機知道錢的用法和來源)

其實猶豫報名的主因是,已經報名全腦開發的課程啦

覺得上太多課,好貴呀~ 雖然小傢伙可以很開心的玩~

但想想全腦開發課,最多兩個禮拜才能上一次(在台中)

就默默的忍下來那個花錢花太兇罪惡的心

DSC06271  

中午,我們一起去巨城卡布里喬莎吃午餐

前菜+沙拉+濃湯+義大利麵+(甜點) ~ 320元

咦...寫到這裡,才發現我們忘了吃到甜點了耶!!!!(大驚

DSC06272

服務人員非常親切,一路招呼都叫我"媽媽"

DSC06274  

沙拉和濃湯都不難吃,算是中規中矩

但前菜烤馬鈴薯杏苞菇真是很對我的味

DSC06275  

吃到這,我已經飽了...

DSC06276  

服務人員非常nice,讓我挖了兩坨麵給小飛機吃

DSC06283  

就幫我打包了~

我點的是番茄香蒜義大利麵(有辣椒圖示)

但一點也不會辣,應該是提味用的辣吧~

義大利麵保有約髮絲般粗的麵心,很好吃很香

 我喜歡這種有q度嚼度的義大利麵,超怕軟爛麵條的啦~

(吃泡麵也是,都保有一點點脆度超好吃~ ^^)

DSC06294  

現在帶小飛機出門1大1小吃飯,很輕鬆哩!

因為她已經訓練會自己吃,用餐具也越來越進步了

媽咪我只要等她吃完,把圍兜兜和叉子擦乾淨就ok啦~

DSC06285

昨晚因為爸爸打球不回家晚餐,我們也去吃了鼎泰豐

鼎泰豐,根本就是媽媽帶小孩來吃飯的地方麻

光是我們吃晚餐時就至少有五對母女(子)1大1小吃飯

爸爸們都在加班吼~

DSC06298  

外到包裝得很好,雖然飲料喝不完只有一杯,也幫我用了杯架

不會打翻很貼心! 下次還想再去吃~(舔)

DSC06296  

吃飽飽就去兒童區玩火車軌道,然後開心的回家

小飛機在車上就不支倒地~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