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組合  

我好興奮噢!!!

我要帶著小飛機當我妹的跟屁蟲,一起搭火車去台北看達利噎!

我怎麼那麼勇敢啊!(( 還不是自己愛玩...想挑戰當媽的極限... 

好啦!因為我和女兒為了給老公個人空間,作本人的生日卡片

所以很自動的遠走高飛勒 ....

DSC03561 

   

早上為了不要衝衝忙忙追火車,我們提早了20分鐘到

想不到,自強號竟然delay30mins

新竹等火車  

噢~這是個預兆嗎?

本來小飛機還乖乖的東張西望,但等太久了,最後也是不耐煩地哀哀叫

她竟然對火車沒太大反應,難道女生就不愛火車嗎?

反而有興趣的是形形色色的人

等了好久,終於火車來了!我們還興奮地拍照

結果大家竟然快速的上車,我們還是上演了追火車戲碼,緊張死我了!

然後,上了車好多人啊! 

我們的嬰兒推車只好一路借過借過,不好意思的從走道尾推到快要走道頭了

真的是非常狼狽,不過大家人都很好,硬是讓出一條路給我們過

而且一上車就有好心人幫忙我抬推車上階梯,要收嬰兒車一開始不太順

旁邊的人也很熱心的想要幫忙,真的很窩心耶

終於,找到位置坐定,我好興奮的跟小飛機說,你看窗外好漂亮喲!

小傢伙卻只是盯著車廂內的人們看...

 新竹等火車2  

漸漸地想睡覺的她開始該該叫了,我趕快用背帶背起小飛機趴睡在我的胸膛

該了一會兒,幫她扇扇風,總算是成功入睡了!

大約睡了半小時,台北站到了,哇~又是拿起包推著推車匆匆下車

小飛機也醒了~嗄~平常可是要睡兩個半小時ㄟ...

不管了出門在外就將就她,有睡有吃就好了

接著我們去NY BAGEL,竟然要等一小時,所以我們就先去逛zara,

但由於小飛機沒睡夠,狀況不好,三不五時就該一下,所以也是逛的很沒勁

噢~我倆什麼都沒買耶....

 NY BAGEL1  

午餐時間,等待熱食物泥的時間先給小飛機吃點麵包

結果等到她食物泥可以吃時,她只吃了一些些,就用她嘹亮的該該聲明示我要吃我的麵包啦!

原本想要堅守餵食原則的我,在干擾到別人的壓力下不得不屈服,讓她吃大人食物當午餐

DSC03622-

這表情也太好笑了吧

DSC03623 DSC03631cut

笑成這樣啦!? 大人食物真的比較好吃厚!

DSC03633+

DSC03644

DSC03647

DSC03663  

為什麼當媽媽的這麼可憐啦~? 我去洗手間幫寶貝洗她餐具跟食物泥時,覺得不妥,

還客氣地詢問清潔阿姨洗拖把的洗手槽在哪裡?阿姨說在男厠走到底...

我好為難,然後清潔阿姨就在排隊人潮下教訓我,洗手台可不是讓我洗這些東西的

我就說,那可以麻煩妳帶我去男廁的清潔室嗎?我不方便進去男厠

阿姨卻很堅持,叫我自己直接進去就好啦!

唉~我當下真的是...(想到食物會臭掉,下一餐怎麼辦?)

只好頭低低的穿越排隊的男廁,躲在清潔間簡單的清洗,就頭低低的趕快出來

這番折騰,心情大受打擊,但還是忍下去,不想壞了這期待的一天

啾甘心的,妹妹的朋友一整天非常幫忙我,逗著小飛機玩,又幫忙我推車手扶梯上上下下的

DSC03670

搭捷運的時候,最乖了~

 安安靜靜的東張西望

DSC03674

DSC03675

經過這番訓練,從此我很會推手扶梯了

DSC03676

DSC03677

DSC03680

推手推車一定要搭電梯呀...

DSC03682   

到了達利展場-中正紀念堂,

DSC03690 

DSC03693

DSC03696  

我們順著假日的人潮進了會場,推車進場的相當困難呀

因為前方人潮似乎不會動,後面的人又一直往前鑽,只好繞過擠在畫作前的人群

欣賞大型雕塑,時間的系列作品,也是達利經典的代表作

軟趴趴的時鐘垂掛在樹枝上,馬背上,女人的手臂上...象徵著時光流逝

而此時小飛機也累了睡著在推車上,太好了!這正是我所期望的啦!!!

好好的讓媽媽我欣賞完第一個展區,還借了阿姨的導覽,經過狹窄的通道,

眼前又是廊道兩旁掛滿畫作,也站滿了人潮,推車啊推車!((真是內心大喊

推車難行呀!而且有點悶熱的狀況下~小飛機醒了...只好又快速跳過這一區,

找了個角落,背起小傢伙她還時不時抬頭對我笑,但...

我想是太熱加上不耐煩,小飛機是無法理解我們這群大人擠成一堆,

看一個雕塑或是一件傢俱或是個小東西...不說畫作了,因為我沒法好好看幾乎都跳過

就這樣我有點像是逃離展場,連紀念品都無力去逛了

DSC03714

這招"穿環"很有梗,是我妹朋友技術指導

DSC03715   

小笨蛋,妳的臉被水瓶擋住了啦...

然後,我們又回到京站

我妹嚷著要吃awfully chocolate

DSC03737

看的人口水直流

DSC03738

然後她終於買到他夢寐以求的巧克力奶昔,喝了一口

還不錯呢~濃郁的巧克力香,卻不會死甜

DSC03745

然後妹妹還請我吃最左邊的那巧克力蛋糕,好好吃

DSC03747  

我再幫我妹照巧克力店的同時,兩位阿姨很開心的逗小飛機玩

DSC03742  

回程,我請便利商店的好心員工幫我加熱副食品,打開蓋子我就發現不對了

食物泥好像酸掉了... 

火車又delay了,不過這次上車我們很早就準備了~就沒有再一直借過借過多不好意思呀

位子安定後,把剛剛買的烤雞拿出來,三個人磕的好開心

DSC03749  

我的小傢伙呀!今天真的太累太累,睡眠不足,又重演京都狼狽遊

火車過了楊梅沒多久,她又不依了啦!

我一直盼著趕快過頭前溪,奶嘴兩顆被她丟在地上,她正嚎啕大哭

全火車車廂的人,都在看,甚至有人臭臉了!

唉~我真的包包都翻爛,找不到可以轉移她注意力的方法

她真的累了,但不肯睡,救命呀!媽媽我要回家檢討,下次要做更萬全的準備

沒錯,我要重新思考,下次還要去看展,紅蘿蔔桑要帶,食物泥要重口味一點

米餅多帶幾包,是不是該買個小電扇呀?

加油!加油! 媽媽要越挫越勇!

ps.手機裡著照片我有空在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