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tel de plus午餐 (1).jpg  首圖  

我好高興這次墾丁行,開發了新去處

能找到一間完完全全滿Hotel de plus+樂水

好喜歡這裡,因為從細節到整體,都無可挑剔!

 

沒錯~身為處女座的我,對美感真的很picky

但在Hotel de plus,我找不到一絲絲的台味

因為太好拍照了,所以照片很多~以下

Hotel de plus午餐 (55).jpg  

在一片綠地上,豎然而起是這一排白色的建築

一點點的牆壁斜度,及前後高低的落差

加上方形、矩形的窗戶不規則的排列

就是一幢充滿風格,又和自然景色十分相容的房子

Hotel de plus午餐 (32).jpg

Hotel de plus午餐 (35).jpg  

Hotel de plus是一間旅社(not民宿)

但沒有住宿的人,也可以在這用餐,享受這裡的設計及美景

而我們就是來找尋午餐的客人

Hotel de plus午餐 (36).jpg  

看到那些創意的名字,手寫的黑板招牌,就令人期待

先不囉嗦,來介紹餐點吧!

 

2大1小,我點了"蔬菜燉肉醬飯有太陽蛋起司"

、"瑪格麗特薄餅"、"裙擺培根奶油細扁麵"+"香蕉冰沙"

Hotel de plus午餐 (28).jpg 

"蔬菜燉肉醬飯有太陽蛋起司"-賣像超可口的,但我們全家都不愛吃彩椒家族(紅椒,黃椒、青椒)

然後我個人覺得燉肉醬飯,口味滿清淡 的,不同於一般外食的重口味,相當意外!

Hotel de plus午餐 (29).jpg 

"裙擺培根奶油細扁麵"-名字取得好棒,這是點給愛吃白醬的老公吃的,但裏頭有藏彩椒家族!

Hotel de plus午餐 (34).jpg  

Hotel de plus午餐 (33).jpg

"瑪格麗特薄餅"-本想說肉醬飯和薄餅可以給小飛機吃的,想不到不和她胃口,吃的都不多,夾了番茄起司的薄餅,

口味一樣意外清淡,默默心裡想食物是走養生路線嗎?怎麼跟這充滿個性的設計,有點唱反調!?

Hotel de plus午餐 (38).jpg 

這裡有兒童高腳椅,但數量好像不多

Hotel de plus午餐 (39).jpg 

雖然是十月,但室內沒有空調,滿熱的,小傢伙熱疹發作前,趕快自備小電扇(but快沒電了,她還是忍不住開始抓抓癢)

Hotel de plus午餐 (41).jpg  

香蕉冰沙,沒有人工糖漿味,很天然,不會死甜,很好喝

(這個沒單獨照相到)

是可以放心給小孩喝的飲料

Hotel de plus午餐 (5).jpg  

趁人還不多,坐了靠窗的大位置

透過方形窗,視野穿過大片綠地,便是無際的大海哩!

Hotel de plus午餐 (6).jpg \

Hotel de plus午餐 (7).jpg 

這張手繪的牆,十分有特色,值得細細品味,有很多梗!!

這是我請溫ㄤ照的: There is Beauty in Everything but not everybody can sees it.

Hotel de plus午餐 (42).jpg  

還有,我最害怕的(假)壁虎~

Hotel de plus午餐 (4).jpg  

穿過手繪牆,會來到另一個空間

有許多書店賣好貴的原文書!! 我很喜歡的Jamie Oliver

 Hotel de plus午餐 (8).jpg

充滿設計感的高腳椅

Hotel de plus午餐 (9).jpg

牆上有帶著飛行帽的鹿頭標本

Hotel de plus午餐 (10).jpg

有許多皮沙發的視聽區

Hotel de plus午餐 (11).jpg Hotel de plus午餐 (12).jpg

歡迎(應該是房客吧)借閱的好多書

Hotel de plus午餐 (13).jpg

好幾本書我都好想看!

Hotel de plus午餐 (14).jpg

鏽蝕的很有味道的燈

Hotel de plus午餐 (15).jpg

看到了吧! Please read!

Hotel de plus午餐 (16).jpg

吼!怎麼有旅社提供給房客住的單車,都這麼有型精緻呀!!!太過分了啦~

Hotel de plus午餐 (17).jpg

地上也很用心的放了店的Logo~ Buffalo

Hotel de plus午餐 (18).jpg

你看看!連傘架都讓我注意到了~

Hotel de plus午餐 (19).jpg

這猴子用處很多~ I like it~ so fun

Hotel de plus午餐 (22).jpg

手術燈~ 手術燈來溜~ 獨一無二的裝飾燈具~~讚

其實我也很愛後面那些收納櫃!

Hotel de plus午餐 (23).jpg

小孩的三輪車,也好~有型喔!

Hotel de plus午餐 (24).jpg

Windy days此門不開。

天氣真好,美麗的大海,美麗的天空,多層次的藍

Hotel de plus午餐 (25).jpg

喜歡設計小物嗎? 這裡兼賣商品~

時鐘相機..都有賣

Hotel de plus午餐 (26).jpg Hotel de plus午餐 (27).jpg  

今天和小飛機穿了母女裝,純白洋裝,超適合來這拍照的

結果巧遇人家在拍網拍,前方行李箱一堆衣服是網拍人員的家私

小飛機看人家在拍照,就問我她是誰? 我就說她是麻豆呀~

之前她也指著百貨公司DM問我裏頭的人是誰?我也說是麻豆,全部都是麻豆!

所以我想她應該了解!.......

結果她竟然把所以網拍工作人員都叫麻豆

聲音不小的跟我說:媽媽,麻豆再付錢耶~ 麻豆在洗手耶

麻豆在上廁所耶~~ ㄆㄨ! 我真的哭笑不得了啦!

 Hotel de plus午餐 (46).jpg

因為單車太有型了,成了我們拍照的場景

Hotel de plus午餐 (49).jpg

夢想中的RIMOWA是店家的,我們也假裝得很開心

Hotel de plus午餐 (52).jpg  

走到戶外拍照,也是拍拍拍,拍不停

Hotel de plus午餐 (54).jpg

心情真的太好了~ 好幸福快樂的感覺

很容易不自覺一直親寶貝

Hotel de plus午餐 (60).jpg

白色柵欄拍照也超有FU耶~

Hotel de plus午餐 (66).jpg

接下來都是我們拍照很開心的一大堆照片了

Hotel de plus午餐 (69).jpg

Hotel de plus午餐 (70).jpg

Hotel de plus午餐 (71).jpg

不知道為什麼我拖鞋掉了,小傢伙笑得有夠開心~~

Hotel de plus午餐 (73).jpg

但也因此拍到很棒的表情

Hotel de plus午餐 (74).jpg

Hotel de plus午餐 (75).jpg

這張把這兩個傢伙,拍得好像從上掉下來,很有趣

Hotel de plus午餐 (77).jpg

我想Hotel de plus放這些椅子,是發現這裡也是個好角度取景吧!

Hotel de plus午餐 (81).jpg

大草地小孩可以盡情跑跳! 超喜歡的~

Hotel de plus午餐 (87).jpg

然後她爸爸拿出拍照武器,這小傢伙就開心的追著相機跑

Hotel de plus- chasing(2)組圖紀念.jpg

這幾張是我拍的,我跟小飛機說,妳現在當我的麻豆,來轉圈圈

她就很配合地轉圈,專業的我都快笑死了!

Hotel de plus午餐 (95).jpg Hotel de plus午餐 (99).jpg

Hotel de plus午餐 (98).jpg

話說這裙擺超美的背心裙,可是外婆剛從希臘帶回來的禮物

 Hotel de plus午餐 (101).jpg

這兩張椅子,又被我們拿來取景了

Hotel de plus午餐 (102).jpg Hotel de plus午餐 (103).jpg Hotel de plus午餐 (104).jpg Hotel de plus午餐 (106).jpg  

真的很棒的地方吧! 大家有機會去墾丁可別錯過了喔~

Hotel de plus+樂水  http://www.hoteldeplus.com/

Address: 屏東縣滿州鄉興海路36號  

Tel:  08-880-22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