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854  

從墾丁開車到台東剛好午餐時間,一時間不知道吃什麼

環島行,我台東功課做的不多,只好隨機用手機上網查一下

春日部日式家庭料理打了電話,今天公休

老公吵著要吃肉圓,雞排。。。都被我reject!

每次都只想到自己想吃的,都忘記小飛機這些都不能吃

小傢伙在車上等的不耐煩,已經狂啃餅乾了

終於找到南北餃子店

DSC05849

DSC05850  

店家很親切,拿著菜單來招呼

還幫忙想小傢伙適合的菜色

DSC05851

因為已經下午2點左右

不想吃太飽

就點了一龍蒸餃和一盤肉絲炒麵

 DSC05856  

蒸餃屬薄皮的,皮qq帶著自然的甜味

我家小飛機吃餃子最愛吃皮的了

韭菜不會太多的肉餡很多汁,好吃

(ps.本人不太愛吃餃子,這家餃子我可以接受

DSC05857  

而且這時間,還一直陸續有客人

雖然網路提到這家店的很少

但連日本人都前來吃,看來真的是有口碑的

DSC05852

店家馬上拿出英日文菜單,有附圖片

加上店員一點點日文和比手畫腳,也是行得通的

肉絲炒麵配料很豐富,而且調味得剛剛好不會太鹹

一下子就被我們掃空了!

DSC05854  

我覺得來台東不知道吃什麼,真的不用勉強吃一些大排長龍的小吃

因為後來林家臭豆腐,卑南包子店,寶桑豆花 

我們都吃到了,時間很幸運都不用等很久,沒很多人

真的都還好(不差,但也沒多特別好吃)

如果經過路過,人不多可以吃吃看

但,人很多,就不用執著了啦~

尤其帶寶寶或幼童旅行的父母,“小吃類”大多兒童不宜

找個當地人喜歡吃的也不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